楼主:雷大掌柜 - 

[公告]11·30-栖息谷家园六周年庆典暨深圳家人08年度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15: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7: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报名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22: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  上山打老虎  老虎没打到 打到小松鼠  松鼠有几只  让我数一数

11月30日,我也来凑个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09: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tq1975在2008-11-10 22:22:18的发言:

12345  上山打老虎  老虎没打到 打到小松鼠  松鼠有几只  让我数一数

11月30日,我也来凑个热闹。

     踢你屁股! 現在才報到..我都報名做義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1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grand在2008-11-11 9:21:33的发言:

     踢你屁股! 現在才報到..我都報名做義工了..

T得好,T得妙,T得大家哈哈笑。。老MTQ现在才出来,确实要狠狠的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8: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不好意思,报名晚了。。

我终于是解放了,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7: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唱K不许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7: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看到时有没有时间,如果有,就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6: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先报个名,如果有变动再跟组织者汇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7: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tq1975在2008-11-10 22:22:18的发言:

12345  上山打老虎  老虎没打到 打到小松鼠  松鼠有几只  让我数一数

11月30日,我也来凑个热闹。

MTQ,你可不仅仅是凑热闹这么简单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