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雷大掌柜 - 

[公告]11·30-栖息谷家园六周年庆典暨深圳家人08年度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7 14: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情, 不回都不行呀,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4: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善变,报个名先,如临时有变,会向党和人民有个交代[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5: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年一次的庆祝聚会当然要参加了。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5: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积极参加,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

当然要参加了,报一个名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9: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周年庆,当然要参加了,都很久没有参加家园的活动了,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偶呢.

偶可是大靓女的反义词呢.

[em31][em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那就是“小靓女”

[em02][em02][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2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等六周年了,报名参加周年聚会,也要报名义工团了,五周年因为出差,义工没当成,真不好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23: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报名,争取全程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2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8-11-7 13:34:10的发言:

你来深圳的话,也抱抱~~~

你见谁都抱,这次参加的家人多着了,看你怎么抱得过来[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ch
发表于 2008-11-7 23: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支持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