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独行的人 - 

[原创]管理真让人头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2 09: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理个头绪,能做的先做好,多沟通,与领导与下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9: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叫几位同事一起去大醉一场,发泻一下,第二天应该就会有收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5: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慈不掌兵,我跟人觉得 应该把所有不听话的人换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6: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句话:做领导,你的工作就是与悲观做斗争。乐观能促进工作提升,逆境中更能考验你的领导力。作为头儿,必须洋溢出积极的能量和乐观情绪。一个乐观的、有着正面形象的主管最终才能拥有一个乐观的团队。所以做领导累啊,再悲观再消极只能留给自己一个人的空间时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6: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时候 要么反抗 要么自己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6: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是感觉危险和痛苦的时候越需要冷静和努力!加油,比以前更努力,更用心吧。老板需要你更努力,员工需要你更有信心!你能够拒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dq
发表于 2008-11-13 19: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坚强,自信,其次才是去想对策。

员工,要用其所长,水至清则无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6: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者不易在于人心各异,管人最难处莫过于管心。

明儒暗法实为有效,可以借鉴。但人心向善一定要谨记。

HR联盟QQ群 27802514 ,专业HR人士才可以申请,交流共同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22: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业绩滑坡、手下士气低迷,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永远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如果你都失去信心的话,你的手下又会好到哪里去呢?所以,必须战胜自己其次才能战胜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