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10-18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离毕业还早,却早已感觉到了就业压力,这就是现在社会的可怕之处!
一再从各种途径听到看到这类信息和指导,最多的就是最好先就业再择业,还有就是转行问题。可是这些说着听着都挺简单,可真正去做又确实有难度。如果不喜欢自己学的专业毕业后转行,可毕竟大学四年学的是一种知识体系,对别的不能说一无所知,但确实知道的不如学那种专业的人多和精,怎么和人家竞争?仅凭兴趣?理由太苍白了。
但就业后择业我觉得还成,因为我就决定先就业再考虑考研之类的问题,呵呵!
[em25][em2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