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w101 - 

[原创]友人夜话:如何缓解心灵的疲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avybao在2008-11-5 9:58:35的发言:
呵呵@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1: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独善其身在2008-11-5 10:29:08的发言:
同感,最近很疲惫!但是还得咬牙挺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6: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生来就是要面对磨难,享受幸福的![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8: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位朋友说过,人生下来就是要受苦的,乍听一下,觉得挺消极的

没想到那小子又说,我们受苦就是想让我们的子孙不再受苦。

又挺无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t
发表于 2008-11-14 14: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就象一个高速旋转的陀螺。旋转是陀螺的生命,也是陀螺的存在;生命不息,旋转不止;旋转一旦停歇,生命即会结束。

人生中的努力一半是因为压力,一半是因为惯性。

同意这种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7: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了,很多书知道是很好,但是怎么也静不下心来读,不是看了半天不知其意,就是看了两页就睡着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7: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大学毕业前夕,辅导员跟我们说:当你逼着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时,就证明你已经具有成熟的特征了。现在想想还挺有道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22: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感觉疲惫,感谢开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