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人生百年 - 

[原创]写在三十而立之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4 14: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也要开始立志了。早立早好啊。早点规划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5: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9: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平凡越不凡.三十岁,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2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住

不知道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好像是搞科研的吧

本来这就是个寂寞的工作

短期内没有什么前途的

要满怀希望“你选择怎么样的人生,你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3: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3: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马上就三十了,孩子快三岁了

也是迷茫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3: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过好每一天,为了自己的责任而好好活,做有意义事,成就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5: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人的生活应该是平淡的吧,关键是看自己怎么看待这种人生。

每天一点进步,每天心情都很开心,其实何尝不是一种成功,因为大部分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烦恼,而且也有很多人不能持之以恒的让自己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3: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拼搏一下 人生能有几何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