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lonsh - 

[原创]11.30家园6周年上海活动:面对金融危机,我们如是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30 21: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好意思,今天临时有事去不了

只能下次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22: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颇有收获。活动很成功。
期待照片和文字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23: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开心,期待完整的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很精彩...收获很多,期待照片和现场的报道了~辛苦K一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8: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上海的活动,期待总结和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08: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昨天要将总结帖给大家看的,因家里网络出问题至今没有解决。同时,在单位又不方便,还有家人的摄像文件还没有编辑,所以会在本周晚些时间公布出来,敬请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22: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出来啊 期待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6: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可惜因为当时刚好出差去湖南了,很遗憾没有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