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lonsh - 

[原创]11.30家园6周年上海活动:面对金融危机,我们如是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9 12: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名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2: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了,第一次参加,呵呵,请大家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4: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5: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8: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期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8: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

我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9: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言

这次栖息谷管理人做了一件让大家既兴奋又高兴的事情——“家园6周年上海聚会”。希望这次聚会能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8: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8: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但是怎么没有看到“报名按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9: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为什么无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