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zrxy - 

[转帖]送给所有奔三十和超三十的人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6 1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转瞬即逝,转眼也快奔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快三十了,顶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2: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到 马上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3: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很想抢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4: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4: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40岁才真是人生中最大的挑战!有病了、小孩开始大了、个人危机更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4: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恐怖,要挣这么多的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4: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奔三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4: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奔三的人了  顶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6: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路过!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