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r_jhj - 

[原创]关于建立各地家园沙龙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30 16: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8-11-11 11:25:14的发言:

呵呵, 上周去北京,一上飞机,发现我位置的隔壁有个人在打电话,嘴里频繁吐出三个字,"栖息谷"

     哦去擦皮鞋,擦鞋的人说“啊,你是家园的版主啊!”不用付费了,

     我希望有这样一天!

    到饭店吃饭,饭店老板说,啊你是栖息谷的朋友啊,打个0.2折,(*^__^*) 嘻嘻……

    以上纯属于虚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21: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葛在2008-11-30 16:28:53的发言:

    我的希望是,吃放的时候,饭店的老板也说“栖息谷”,然后给我打个折,我去擦皮鞋,擦鞋的也说“家园”

    发现我是家园的版主,给我打个折啊!哈哈

    好玩,开个玩笑哦!

我明天开个栖息谷擦鞋店,然后开个家园饭庄,满足你的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0: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产业链建立起来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