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上兵伐谋 - 

[原创]新手做小生意,与各位探讨一下换做你,你会怎么操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7 23: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你还有3W,偶己经-3W了..

我负3W换回来的是:决心第一,成败第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23: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刚从部队上回来 学习一下 望楼主成功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13: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玩具可以,市场容量与辐射,铺货,销价等前期困难也很大。

很希望你能在三个月后,把结果告知我,我也能向你取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16: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16: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懂的不多,不过我想在你的位置.我想得更多的是,你的目标客户是那些,我们可以为那一类人或团体提供服务.玩具批发业务.你现在找到的有玩具店和与玩具促销有关的客户.

   玩具店,想做玩具店的业务有二点,你的同类产品是不是比对手低.你是不是有对手所没有的品种.首先你有资源(你认识的澄海的老板)你可不可以低价拿到货,可不可以后付款.保证你的现金流.你可不可以为你的客人运货上门.每一点都关系着你的成败.

   玩具促销类的客户.这类客户其实我没有什么接触.所以不能有什么好的提议.

   还有就是无店铺销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nt
发表于 2009-1-6 18: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有资金太少,还是做渠道吧!!做终端估计没有办法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qiyan198102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18 2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懂玩具产业,不过相信楼主能靠自己成功,祝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7: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做生意坚持就是胜利,在挫折中摸索!不知道你看过《创业人生,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般苦!》没有呢,去看看吧!给你打打气!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1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标+行动=成功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