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6周年活动之)征文:家园6周年,我的成长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11: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耶!这就去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写写发篇征文稿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07: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定写,写的不好没关系,志在参与嘛[e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3: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还是不错  不过 征文的方式 有点老套了……  我支持  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2: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里已经当成了第二职业来热忱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得好好写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7: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家园6周岁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很高兴能加入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刚进家园,学习各位老师的精彩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0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ckdeng在2008-11-3 10:50:48的发言:
请问少天版主,咱们6周年的庆典活动准备怎么搞?

没注意夹在里面的回帖,刚看到,汗一个。

6周年全国仍然会有聚会的,可以查看总固的聚会汇总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