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onje - 

[原创]房地产救市是饮鸩止渴的行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 22: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跌的还会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20: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从基础设施建设入手   房地产市场搞不好也要失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7: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承受不起房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1: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要转型,国家不在这方面考虑,所做的一切都只能是饮鸩止渴。

为了解决一个问题,却要制造一个更大的问题?

股市力推平准基金,就要要转化大小非为一个更大“非”。政府就是这样思考问题的?

不要抱幻想了,大家随遇而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06: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房地产业能够拉动内需,带动国内很大一批产业发展,同时能解决失业问题,间接稳定社会。如此来看,政府利益可观,责任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1: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房地产在玩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让老百姓没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2: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的人,做糊涂的事。最后谁来买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11-21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说在挤泡泡,什么是能挤呢,还是已经在挤了,不接受市场的考验是不能长久的,地方救楼市,拿的是纳税人的钱,然后正当的开支呢,缩水了,在贪污一部分,最终结果就是像老百姓在征税,或者等同的方法。

全球性质的风暴,你一个政府也也是不能改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6: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级政府说实话最好房地产业出事情

所以谨慎的又谨慎

下面各个政府将出会更多的出台政策进行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