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anice9008 - 

[原创]蟹黄豆腐+芋艿烧肉

[复制链接]
richardyoungwis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15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0: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要出来了,回家自己做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r
发表于 2009-2-15 1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营养,很美味。最近我也在开发芋艿系列的大菜,比如芋艿烧鸭腿。可以做辣味,咖喱味等等。大家可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好吃,一样诱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芋艿是什么?看起来很美好的菜.蟹黄豆腐好吃,可惜热量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23: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dachoi109在2009-2-17 16:56:26的发言:
芋艿是什么?看起来很美好的菜.蟹黄豆腐好吃,可惜热量很高.

最近发现有些食材在全国各地的名称不太一样。

在我们这儿,芋艿是小个的芋头,大的多为槟榔芋(好像有的地方叫浦荔芋)

日常的饮食结构注意均衡搭配,偶尔吃点高热量的东西问题不大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6: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可口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