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enianzhan - 

[原创]救房价将给中国经济带来灾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1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的奋斗只为了房子,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房价能够稳定下来,大家都有房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13: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2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不出手,房价能“平稳”回落吗,在股市中就可见一斑,国民投资消费不理性,促成了股市的暴涨暴跌,为投机客着实捞了一把。

希望国家能给各地方的房价定个位,怎样的估值才合理,如:以某地的平均收入/消费水平为标准,再根据地方的人口密度给出合适的政府房价指导价:月平均收入水平的40%~80%/平米,及户型所占面积。就像股市中评价股票的指标一样,促使国民在投资消费房地产时有据可依,理性购房,而不是开发商爱怎么炒怎么炒,劳苦大众只能跟在炒房客屁股后面接货,吃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需要的是房价的理性回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22: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以为能救得了?

趋势是挡不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结束房地产商和地方政府暴利的时代?

官商勾结不处理好,老百姓的日子就不会好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证经济 还要防止泡沫 国家政策就是  央行不执行  各有各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2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救市可以 但是在房地产可就不合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8: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看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