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转帖]2009人力资源管理十大预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9 03: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1: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22: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hr不被重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2: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hr就是风口浪尖,要学会保护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09年的事情,偶已经在08年完成了一大部分:

1.裁员;2.冻结加薪;3.节约行政成本

唉……以上实施了大半年,自己倒快跨了……

现在也在物色当中,跳槽,呵呵……

大家有时间可以分析一下:HR在追求企业稳定的时候,离职率好像比平均离职率要高的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是预言,是现实了。

我们在08年就开始了裁员和高层减薪,年终奖取消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难过、年年过年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2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归纳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大预言: 推行绩效考核管理成为主工作
       由于2009年度的企业的效益将明显减少,企业必须通过对企业裁减人手,提高整体效率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因此作为HR在提高企业效率的方面的工具不多,提高企业效率只有推行绩效考核帮助企业整体提升工作效率。
现在主要在做的就是绩效考核,而做绩效考核的主要目的也就是对岗位进行梳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9: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今年肯定是不好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