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nzhuce - 

[原创]用imindmap3的网友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2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iMindMap的使用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22: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iMindMap的使用说明

jksmmm@soh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17: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盗版 还出来叽叽歪歪?丢失了就重新弄吧,这是随盗版附送的赠品,不要还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21: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一下,后来没怎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6: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现在的Mind Map软件价格都太高了。

要不,还是用免费的Freemind吧。虽然简陋,但也是朴素啊

实在不行,还可以使用当成普通TXT文档来看。

没办法的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21: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8: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及时保存才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2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谢谢提醒,看来还是用回MM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01: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imindmap是以java编写的,有这样的问题应该属于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4: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的帖子,为保险起见刚刚把破解的IMindMap给删除了。

虽不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但不可不尊重自己的!谁让咱没有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