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Kong_123cheng - 

[转帖]郎咸平:真正的冬天还没到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09: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寒暑本来就是正常现象,我们所做的只能是更好的做我们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5: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客为已利而存

人民一次次被割肉

做好自己,努力为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5: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解释得比较深和清楚

面对问题有效的解决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23: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6: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心里不是滋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21: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也看过张宏良的文章  

醒世的文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7: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些西方的公司已经开始撤离中国了,而转移到劳动力更便宜的国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6: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1: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已经来了,但春天还很遥远!不要自欺欺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22: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冬天很冷、很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