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御风的女孩 - 

(创业之路)[原创]阳光总在风雨中--80后真实创业经历(10月27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23: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关注。。。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09: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值得支持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2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23: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你的经历分享出来的经验简单直接有效。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4: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5: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面临你曾经面临的问题----是否需要在在第扩张开张之际,我选择了离开。

业绩上升 ,业务稳步增长 ,人员稳定 ,货源也趋于成熟 ,只是由于货源和资金我无法控制(合作伙伴出资) 已经产生过数次矛盾。导致我正在考虑退出。 毕竟时间和对项目的感情也是一种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1: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之中的彩虹其实更美丽,80后的很多人中,骨子里都有种不安分的因素,内在的自己在引领着自己走向真正想去的路。

lz的讲述很喜欢,也欣赏lz的性格,愿努力,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6: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真实,有参考价值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22: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巾帼不让须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