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秀子 - 

[原创]08.10.18厦门第三期传递书活动小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8 13: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永远没空,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4: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意思的。

那本沉思录是据说温总理一直在看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5: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aomugeda在2008-10-28 14:25:40的发言:

挺有意思的。

那本沉思录是据说温总理一直在看的么?

是哦,就是这本啦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5: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xy2007在2008-10-28 13:32:33的发言:

周六,永远没空,可惜。

     这么肯定?周六要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0: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茶室是我喜欢的. 想起那一年的疯狂要做个类似于这样的店.

J的发型,从照片上来看,好似从卷发换成了直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2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虽然我远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有多些这些活动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2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下次我也带上我的好书上场。

《创新思维》、《财报就像一本故事书》、《经济学的思考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0: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到这里希望能和大家多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