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1750 - 

[转帖]郎咸平说----未来和下一代很悲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3 07: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没看到他说的.现在要研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他,幽默的深入浅出的直白的言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4: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狼老的东西,觉得他对自己特别自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22: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I want download, but fail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09: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说多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09: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狼的话确实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7: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观点都可以表达出来,关键是你自己是怎么想。不是说只有郎一个人能看到,或许只有他一个人能讲出来,呵呵。
也许别人也是这么想,不过方式不是很直接,不一定能看得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4: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备好干粮准备过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