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RXXX - 

[原创]你的制度是管人还是用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7 14: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人为本,化有形为无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4: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培训身边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0: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人是开发

管人是预防

二者相结合

组织才安定

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2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制度用人的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eshouren83358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0-28 2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人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用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3: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制度很多时候都是约束人的,是对人行为的规范,基本是管人的,用人也只是在这个规范之下的

要做到用人,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叫制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21: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制度的指定是为了用好人,要不然要之何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0: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eshouren83358869在2008-10-28 20:08:46的发言:

用人应该包括了管人,当启用一个人才时,你就有监督他的责任。

在用人的时候,发现某个人有一定能力的时候,就要推一下,让他把才能展现处出来;当发现他有点偏离企业的目标是,就要适时的敲一下,领导他。

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0: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理的人事管理制度就是要发现、挖掘、培养就在身边的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