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j00225 - 

[原创]大学生应该调整就业心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8 21: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开始进入底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人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只要能学到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1: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归零的心态是每个应届毕业生应该具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0: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职业心态职业教育从小就应该开始,在小朋友们思想里面应该是具体的职业形象,而不是科学家、企业家之类抽象的概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一直都对大学扩招有看法,现在招进来的学生素质实在不敢苟同,我在高校里工作,很多学生对待生活和工作的态度就有问题,做事情不负责任,喜欢糊弄,在学校来老师都糊弄,你能敢相信他们到社会上能做个负责任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4: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看新闻《当前大学生就业还不如职校生?》

早上看新闻《当前大学生就业还不如职校生?》

http://cho.icxo.com/htmlnews/2008/11/03/1327722.ht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3 14:44:0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21: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意从底层做起。不断积累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06: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生做工人我觉得挺好的,从基层做起,对以后更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底是心态问题的,主要是现在的人要面子,放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5: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心态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