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原创]深圳家园:08.10.18 FB也疯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08: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星宝贝在2008-10-28 10:01:20的发言:

冰雪   我对你的积分, 很是"肚积"

[em02]

潜水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有机会去参加 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18: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雪之狼在2008-10-31 10:35:01的发言:

呵呵 有机会去参加 参加

11月30日,深圳家园有大型聚会,请密切关注并欢迎您的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S,我咋不知道这个消息涅,严重遗憾ing,我要偷偷告诉楼主我的联系方式,下次一定不要漏下我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9: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没收到通知呢。。。。苦闷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7: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位家人,请加入深圳家园聚会专用群:13046007,精彩将不会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3: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忙,这样的聚会都不知道,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6: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不错,在关外还是六天工作制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1: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看时间是10月,我还以为是11月份,不然我也去参加了(11月18\19日在深圳招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英荟萃啊。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