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11.02厦门)企业薪资福利的多元化实施探讨论坛报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9 13: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什么时候有年度计划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3: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自然小魔女在2008-10-29 13:47:44的发言:

北京什么时候有年度计划的啊

     北京当天也有一场大的活动可以参加:)见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asp?n=176,196595,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4: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值不够,遗憾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5: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活動不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22: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WA,你知道找到队伍的感觉吗?后天见面告诉你,感谢栖息谷,期待和家人见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9: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希望能够看到大家的 心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0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长沙老是没有看到这样的会议呢?希望此类活动能够南下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00: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期待[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7: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到长沙来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