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11.02厦门)企业薪资福利的多元化实施探讨论坛报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9 15: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可惜在福州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15: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兑换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4: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大家踊跃报名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4: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内容,很好,可惜没有机会去参加,是个小小的遗憾,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9: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希望的就是这样的活动。可惜我身在浙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2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没参加过家园活动,本次感受一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09: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不能参加,但支持家园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3: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日有空,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贡献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7: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法缘在2008-10-22 12:40:30的发言:
想参加,贡献不够。

     只需要10分,够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