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s286 - 

[原创]mindmanager 不必追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11: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版本在Note中插入中文表格时出现乱码的几率相对高很多,这是本人

对比比较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05: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

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不必追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07: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m2002在2008-10-24 11:09:32的发言:

老版本在Note中插入中文表格时出现乱码的几率相对高很多,这是本人

对比比较出来的.

有问题请提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23: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新版本新在何处,如果核心的功能没有变化,那就不必求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01: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I prefer the latest 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08: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话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3: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使用这个软件主要是精髓,而且新的版本并没见得有过多的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5: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的观点,7.X版相对于6.X版,更多的是界面的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5: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我觉得老版本用起来舒服些。不过最近公司讲究正版化,转Freemin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6: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新,是一种贪念
谁没有点贪念呢,呵呵
武器贵在得心应手啊,能保障适用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