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以下是引用晴灵雨季在2003-9-16 23:14: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tubear在2003-9-16 18:28:00的发言: 凤凰城不错哦,不过我不喜欢节假日出游,人山人海的,没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以下是引用晴灵雨季在2003-9-16 12:12:00的发言: 三线,一线: 嘉善- 西塘- 乌镇- 周庄- 同里 二线: 凤凰城- 张家界 三线: 昆明- 丽江- 大理- 石林- 西双版纳 初步预计三线中选一线,最想走的是第二线,但是,多数的朋友喜欢一线,正在物色可以同去凤凰城的人,首站就是凤凰城,有时间再游张家界,三线几乎不太想走,除非家人有意想同行,要是实在太想去凤凰城,即使无人陪同,也很可能独自去,若是朋友很想我同去一线,那就走一线了。 家园中可有人愿意同去凤凰城的?!
志学者
超级版主
以下是引用yuer1105在2003-9-17 14:09:00的发言: 建议仔细品味自己生活的城市,看看建筑、品尝美味小吃,去那些你从没有去过的街道。
以下是引用zsqgreen在2003-9-17 12:19: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晴灵雨季在2003-9-16 12:12:00的发言: 三线,一线: 嘉善- 西塘- 乌镇- 周庄- 同里 二线: 凤凰城- 张家界 三线: 昆明- 丽江- 大理- 石林- 西双版纳 初步预计三线中选一线,最想走的是第二线,但是,多数的朋友喜欢一线,正在物色可以同去凤凰城的人,首站就是凤凰城,有时间再游张家界,三线几乎不太想走,除非家人有意想同行,要是实在太想去凤凰城,即使无人陪同,也很可能独自去,若是朋友很想我同去一线,那就走一线了。 家园中可有人愿意同去凤凰城的?!
致知者
立已者
以下是引用solarxia在2003-9-16 21:27:00的发言: 我想去江南--苏州、杭州、周庄以及上海等,那个朋友有兴趣阿? 欢迎与我联系:75251849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