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yl666 - 

[原创]下一个乳业三巨头是谁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7 14: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来所谓未来的乳业三巨头,我们不应该只看他的规模大小或是销售额的多少来评判,而是应当对比他的盈利能力,及企业资产的良性循环能力,在此我看好圣元乳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00: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蒙牛伊利应该还是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19: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役,他们还是三巨头的话,我真的再也不敢喝奶粉了[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14: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4: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诚信的企业吗

 

 

俺要说:

 

都是狗屁!!!

[e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4: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化不会太大。在液态奶的领域,在一个寡头垄断了市场和传媒的时代,不敢相信会有很大的变化。三鹿倒下了,份额会很快被瓜分。也许娃哈哈真的能在多分一杯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4: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聚头”,怪不得这家伙方那么多的三聚氰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4: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味的注重自己利益,而不随时检测自己质量企业是不会长远发展的,随时都会被老百姓们埋葬,适者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9: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这几个企业都在向这目标努力,看谁会座上这张宝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0: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