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uxiu8309 - 

[公告][公告]东莞家人精彩继续  户外拓展之一--团队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1 0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东莞家人聚会!!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3: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有不少家人报名参加,真的很高兴哦。昨天下午与德容网上聊谈了好久,不久远的日子他将会回归东莞家人团队,也让我代他问候所有东莞家人群组朋友,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呵呵 ,希望26日能成为有始以来东莞活动最为人多、开心的一次,共同期盼----开始7天倒计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2: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以下。
如果在25号举办就好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8: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从汽车东站到亲水公园怎么坐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18: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家人对知识、视野的渴望,会得到相等值更或者超值的回报.

每一次的相聚我们都应珍惜,每一次的相知我们都应感恩.

每次相聚渴望大家能收获多多,这将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18: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uixinpiaoyang在2008-10-13 18:37:41的发言:
我想问下从汽车东站到亲水公园怎么坐车?

很抱歉,本周将上传路线图给大家,以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7: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到从汽车东站到亲水公园坐哪路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9: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辛苦几位主持了,希望东莞家园越办越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0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一队人马,8人左右

某些已经是栖息谷家人

我带队,预报名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09: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从东站出发,到时候可以作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