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幽忧之心 - 

[原创]我们是这样给员工过生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0 15: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比较有气氛 第二个相对来说比较及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6: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内也有个帖子是讨论大公司是如何给员工过生日的,可以参考下: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asp?n=175,73122,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就买礼物,但可气的是三个月一次.就是说你4月生日可能6月才给你发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2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种集体过生日的方法要在团队很有默契的情况下才会很有感觉,否则会有种弄巧成拙的感觉。后面的方式反而更有感觉的啊,还有就是很多人的身份证上的生日实际上不是正真的生日,所以我觉得你们在这方面是怎么解决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07: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数不多还可以,我们这边给1000多人过生日,方案要层出不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5: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们的公司都来学习一下,不过作为私营企业,以追求利润最大化为目标,哪有什么精力来搞这些啊,所以说这样的公司少之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5: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生日当天晚上聚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5: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员工挺幸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21: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确实要 这样操作,才能缺的更好的效果,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公司的待遇不错呀,我们之前也没有这种呢?什么也没有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