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r_jhj - 

[原创]他人培训,我被考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31 14: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差不多,我们今年开始推行绩效考核,那个绩效考核专员居然把培训考核合格率弄成为人力资源部的考核指标,真是哭笑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09: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公司都一样的,同情lz,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培训极容易变成形式上的事,难啊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2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形式主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0: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留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6: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考核自己就只要培训计划完成率好了,至于培训的好坏和满意度应该考核培训师,不知道怎样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2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15楼意见:“保留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2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些人资看到好的培训讲师都得搞好关系,毕竟和自己密切相关,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