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朴人 - 

[原创]游南麂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0 15: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错的地方,收集下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2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离我们这很近,楼主是从瑞安上的船还是从平阳上的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21: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ian1573在2008-10-10 21:42:41的发言:
呵呵这离我们这很近,楼主是从瑞安上的船还是从平阳上的船呀

从鳌江上的船,目前到这个岛上只有这两个码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2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真实不错的地方,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3: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啊,蟋蟀,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21: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温习南麂列岛美景,我去年8月下旬去的,看到帖子想起那沙滩边的帐篷,那山坡上成片西瓜,那早晨石头崖边N多小小螃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15: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闪过,只要不被宰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