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RXXX - 

[原创]你做好过冬的准备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2 02: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金融危机——这个大冬天可以说是冰河世纪也不为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6: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稳住工作,加强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7: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冬天一定很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救!

库存大量自制“过冬电暖壶”,有需要的朋友免费送。过冬抱在心窝,看看能过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23: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周而复始的事情,过去后回头来看,也没有什么,就这么过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09: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09: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心蒙古,及东盟,有机会将他们收归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大洗牌的时期,忧胜劣汰。可是对于刚起步的创业者是很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幸福像花儿一样在2008-10-11 15:54:40的发言:
车道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准备好了,冬天照样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