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ainsun - 

上海质量人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15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sun!?
是不是龙在天涯的那个rainsun?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8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
您认识我吗?
发表于 2003-10-18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希望能算我一个
yuliming16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3-10-19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孙,光打雷不下雨?
发表于 2003-10-19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唐  tjx@hesuo.com
发表于 2003-10-23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liu@trident.com.cn

join
发表于 2003-10-23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丫!
          jain2013@yahoo.com.cn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 暂时人员还不够呀!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
大家好.
我将统计各位留地址的质量同仁,
请大家共同商量聚会的日期等相关事宜.
请注意您们的留地址的邮箱.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WU1977@E165.COM&fanny4318@vip.sina.com确认您们的邮箱,
因为我发给你们的邮件都退回咯.
否则我们将失去联系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