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0-15 23: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
今天出差在温州,突然想喝牛奶,于是走到附近的一家叫“十足”的连锁经营店。走进去一看居然没有牛奶卖!我问营业员:为什么都没有牛奶卖的?营业员瞪了我一眼:你不知道三鹿奶粉的问题吗?现在牛奶都不可以卖了!我就寻思了:最新的新闻上不是说9.14以前的乳制品下架待检吗,没有说检测合格的乳制品不能卖啊?营业员撇了撇嘴:你听谁说的?!……晕啊,是人们都不看新闻,还是如楼上所说,人们对乳制品失去信心了?这个可是大问题,因为乳制品的营养,不是所谓的豆制品可以取代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