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nxiaoxin - 

8.23--8.24浙西大峡谷之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4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向往
发表于 2004-8-14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结婚要在此渡蜜月!
发表于 2004-8-30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要,这地不适合,其实景色soso,不过沿临安浙西峡谷往西,可以去去大明山不错!
发表于 2004-9-8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去过,有机会一定去漂流。
发表于 2004-9-27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流一定不要选这里啦,不过水大时是另一番结论,那里的小核桃不错.
发表于 2004-10-5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的不是浙西大峡谷的吧,应该是太湖源的风景,就是有猴子的那几张
发表于 2004-10-6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啊,阳春三月,江南草长!
发表于 2007-11-8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我也发几张。
发表于 2007-11-8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fanxiaoxin)8.23--8.24浙西大峡谷之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7-11-10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我想去啊.浙江的好地方真多啊,雁荡山是我梦想旅游的地方,可惜到现在还没成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