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ccessful18 - 

[原创]家人嘛,该怎样在一分钟内把话说完全,完整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9 19: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20: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们,帮我顶下这个网站http://92947.baidusoft123.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1: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32楼的successful18,我去了顶了--你给的那个网站

家人们,帮我顶下这个网站“”

?????????????????

这是什么网站,怎么链接到另外的一个网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2: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一个比较简单的问题吧,我不明白楼主到底想问些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尝试“PHF”模式,很快!!

过去——现在——将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没看过,不过觉得自己也应该学一学[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4: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eyong已经说地很清楚了。 你自己首先要知道 想表达的是什么再按eyong的要求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10: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一分钟只能把主意表达出来。所以学会归纳,拎重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1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