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金宏伟 - 

[原创]美国的希望与陷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1 09: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沪市破1500点都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5: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3: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人民为美国的金融灾难买单,变相的金融侵略。美国就用一串数字去世界其他国家为本国人民攫取财富和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9: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虽然有反弹,但是,我觉得会在震荡中下跌.

等市场恐惧、再恐惧的时候,就可以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08: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也没戏吗,开始发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0: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发愁,在市场极度恐惧的时候,也是机会来临的时候,静下心来,找两支有价值的股票放着吧.

我的想法是,从1800开始建仓,再跌就再买,买到一定的数,我就不看股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jianchuan89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0-16 2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股市跌到1900了,今天会如何呢?

我是要等到再跌些就买,这次的投资我定的时间为十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