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ophieyym - 

[原创]【我爱我家】1-东莞家人聚会 VS 见网友、相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7 19: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雷大掌柜在2008-10-6 22:14:22的发言:

原来你家那么多人啊,,哈哈,我哪天顺便勾引勾引你家老四。

掌柜的无语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21: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现在 回家 都不想 和他们谈太多的话,一开口 就是这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08: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出了幸福的味道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2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幸福的一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1: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雷大掌柜在2008-10-6 22:14:22的发言:

原来你家那么多人啊,,哈哈,我哪天顺便勾引勾引你家老四。

被他抢了个先。

[em03][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2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爱我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0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oolpirate在2008-10-20 11:24:55的发言:

被他抢了个先。

[em03][em31]

我超级狂晕,这位老兄,想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6: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家!想我哥哥!看完了更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13: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蓝荣在2008-10-21 16:04:51的发言:
我想家!想我哥哥!看完了更想!

想家时,想亲人时,就给家打个电话.

两老紧紧得催着我去买摄像头,就想瞅瞅我身边何时会多一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楼主姐姐说是记流水帐,可是让我看了却很温暖,这才是我们真实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