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ian1573 - 

[原创]原创之红烧鲫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0 0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哈哈.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0: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鲫鱼我喜欢哦,不过我更喜欢鲫鱼做的烫,鲜!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1: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咋家的锅要换换拉! 呵呵[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23: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吃过一种鲤鲫鱼,听他们说是杂交的,不过那种鱼肉特嫩啊,而且鱼刺也不多,那时候吃的时候是用铁锅酱烧得,酱入味,而且鱼肉特嫩,回味无穷啊,建议以后不要红烧了,红烧的鱼基本上没有味道,花30块钱,买一个铁锅,自己做一个酱烧鱼,那味道别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02: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辣椒多了,都看不到鱼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肯定比我的三脚猫功夫好多了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22: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红啊,放太多辣椒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chardyoungwis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15 11: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