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oublewin - 

[原创] 毒奶粉事件警示中国——并非危言耸听的威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11: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好!
重病下猛药,国家应该有这种觉悟和气魄。
老想遮遮掩掩,害怕打破团团罐罐,恐怕最后病入膏肓、回天乏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4: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看的郁闷!

但是,描述的是“果”,“因”是什么?又如何对策?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5: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品牌没有起到好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6: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底都是利益使然,对于商人来讲只有永远利益,为什么出口外国的产品没有三聚XX,因为外国人把关严,他们最终为了利益,还是不加了.为什么内销就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21: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国家,我为国家繁荣昌盛努力!
可是国家不爱我,国家把我的后代毒害!
国家是什么?
我就不信,只靠喝特权奶的后代们,只靠的金牌的奥运健儿,只靠飞上太空的翟志刚们,能撑得起这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让毒害来的更猛烈些吧,这样人民才能觉醒,国家才有希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 21:33:4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6: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

我也曾经很努力的去支持国货,但结果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还是抵制国货有意义一点,要让他们知道痛,也许我们的国货才会有将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17: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透彻!!!!!!!!

不经打击老天真,难道国人非得以生命为代价来成熟吗,从此国人的脸不再单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4: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22: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快,真希望胡锦涛温家宝能看到。为政爱民不是在镜头钱掉几滴眼泪哽咽几声就行的。是需要对民众,普通民众负责,彻底的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