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疯狂办公桌培训系列之玩转"Exce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3 1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is286在2008-10-13 7:15:06的发言:

不错的课程,可是我没有时间!

没有时间那就没办法了哦    等下回再找机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4: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从基础学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4: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21: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很有實用性,有想法的趕快動手哦[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09: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成对家人免费的网络培训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8: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学excel有很多方式,这里的价格也不算太贵,这个东西很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08: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课程不错,可惜抽不出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09: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去的啊。我是厦门的。根本没机会参加了。。。还希望好心人总结一下。给我们看看。。。或者楼主能不能在厦门也办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2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学不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2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在苏州没有这样的培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