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原创]“私房菜”懒人速成美食[虾仁滑蛋烩饭]+[清凉小章鱼沙拉]

[复制链接]
rmb
发表于 2008-9-27 1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食欲啊,顶了,回去就去整一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哪天和你比试比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非命也在2008-9-27 21:36:36的发言:
不错,哪天和你比试比试

好啊,也开一贴参加比赛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9: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胃口大开,一定要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9: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的,我对章鱼和虾都过敏,不过这卖相实在太可爱了.......和我在饭店看到的差不多:)j,果真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职业女性这么会做饭的可不多啊,难得。我得告诉我老婆学着点。别天天懒得跟个猫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6: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一定做做,楼主这个简单看着又很有卖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1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lyingaa在2008-9-28 11:06:15的发言:

啊,职业女性这么会做饭的可不多啊,难得。我得告诉我老婆学着点。别天天懒得跟个猫似的。

偶也懒得跟猫似的,不过还有一点,馋得跟猫似的,所以总想着法子给自己弄好吃的哈[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3: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看,色彩相配很有食欲,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来口吃,不然去你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