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醉柳阁 - 

[原创]一个部门经理的打工心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6 17: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都不好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21: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3年,看来还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22: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要单干,建议你就搞个猎头公司,成本低,投资小...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23: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eyond2007在2008-10-6 22:02:35的发言:

LZ真要单干,建议你就搞个猎头公司,成本低,投资小...

[em01]
我看楼主不一定干得了。开猎头公司的人,人际关系都是很好的,楼主的人际关系肯定不会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觉得每个人都有问题的话,我认为你最好先想想是不是自己出了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21: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企业都有中国人的通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曲则全,枉则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4: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文章中可以看出:

7年多的时间至少换了7份工作,所以你累;

各个工作跨度多,可以说没有明确的目标,所以你累;

对同事心存一定的偏见,所以你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5: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的无奈,痛苦就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6: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是牢骚发泄贴,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祝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