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春秋孑黎 - 

哈利波特英文全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1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谢谢楼主,以后继续~~
发表于 2005-4-21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开心,我很喜欢哈里.波特,没想可以看到它的英文版
发表于 2005-4-22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感謝了…………
发表于 2005-4-30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不过最好有中英对照的就好了,

小弟的英文水平不怎么样

[em06][em06]
发表于 2005-5-3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成PDF 格式的效果更好。.....
发表于 2005-5-6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啊,谢谢拉!
发表于 2005-5-11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like it very much !Thank you !

发表于 2005-5-12 0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发表于 2005-6-19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em07]
发表于 2005-7-8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