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永远的皮皮 - 

[原创]在食堂吃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7 1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ye  wo jingli  de  bijiao s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2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恨工作餐,超级难吃,我就算了,可是我老公最受不了难吃的工作餐,可是没有办法只能选择在公司吃饭,没有米,没有办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09: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那个带腌菜的罐子,怀念彼此分享的感觉。那时候能在同学手里换到自己爱吃的菜的满足感,再也找不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chardyoungwis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16 15: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4: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题目还吓我一跳,以为是皮皮是在天堂吃饭,呵呵

开玩笑了兄弟,生活的乐趣很多,无奈也很多,但重要的是不放弃理想和追求,剩下的就是时间问题了,该解决的到时候就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