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访谈 - 

[原创]【栖息访谈第十五期】我这样做HR经理—访HX02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3 1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黄老师,

文章保存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6: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HR这条路不好走,家园的家人能有象HR023这样的前辈多指导,也才能成长的更快啊。

期待更多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15: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拜读完黄老师的大作,不错,获益匪浅,感同身受。也正因为这本书使我成为了栖息谷一名新的家人。希望以后继续向您学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4: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7: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乖乖狼在2008-10-2 16:34:04的发言:

天知道HR最高境界是什么?

因为大家都只能做暂时的顶峰

所以HR的发展以后、、、、

未知

不要单纯地追求什么最高境界,做好本职工作是最重要的,就象我前面说的那句话,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或者说是一个职业人,你应该随时思考的是:我为公司做了什么,我还有哪些地方可以改进?我能创造什么样的价值!

切忌舍本逐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7: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ang707259在2008-10-19 15:27:19的发言:

我刚刚拜读完黄老师的大作,不错,获益匪浅,感同身受。也正因为这本书使我成为了栖息谷一名新的家人。希望以后继续向您学习,谢谢!

谢谢!相互学习,互相交流是一件很愉快 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黄老师的教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19: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需要多做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0: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观点很实际,很客观。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