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原创]并购案中的博弈---9.20厦门聚会小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2 21: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J一双好漂亮\好白的小腿.

流口水I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9-22 21:04:1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OK拍的确实不错!感谢组织的秀子和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08: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参加真遗憾,争取下次与家人相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09: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值得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3: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看蔡依林的钢管舞错过了FB,很遗憾!家人聚会很温馨!希望大家以后多交流!

感谢秀子和OK的辛苦努力!家人的分享让我受益良多!

PS:这次是我在家园聚会照得最帅的一次!看来家园使人年轻啊!再次谢谢马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8: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次聚会的通报,觉得不错.我也是一位在企业历炼多年的管理咨询师,非常遗憾没能抽出时间来参与这次聚会,一是太晚收邮件知道这个聚会的消息,二是刚好上周六公司有个项目在开会,时间上冲突了.我想下次的聚会我要来参与,多多熟悉一下圈子里的朋友.谢谢各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9: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总的课让我真的启迪很大,出席这种聚会也让我见识了很多,非常谢谢所有幕后人的精心筹备!

可惜错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遗憾哦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知道晚了,下次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5: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没有参加

但是支持你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