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原创]“广东私房菜”之排骨莲藕老火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3 0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杨同志,虽然没有喝到你的汤,但你的感情已经融到汤里面去了。汤是要用心去做,用心去品的。谁要是娶了你,那可是幸福一辈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08: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真不愧为广东女孩!深得煲老火靓汤的要领!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次享受广东煲汤的美味是在04年的8月份,我们回总部的时候每天都可以吃到煲汤,真是怀念啊。今天看到楼主煲的汤忍不住立马就去抢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09: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就是冰雪哈,做法很详尽,一看就能学会[em17]建议深圳下次聚会弄个DIY家宴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09: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秀子在2008-9-23 9:20:38的发言:
冰雪就是冰雪哈,做法很详尽,一看就能学会[em17]建议深圳下次聚会弄个DIY家宴哈~

最初在讨论"私房菜"活动方案时,我都误会成是DIY家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2: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容的啊,我最喜欢的莲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2: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呵呵,晚上回去就买个瓦罐锅,煮煮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6: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喝汤,口水直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ifeng在2008-9-22 21:28:53的发言:
这个帖子导致我死机重启。[em03]

同感 ,也端一碗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09: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学习了

我用的是紫砂锅(电饭煲那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